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学四史惜今日 守初心担使命——秦安消防组织开展“手抄四史”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6 14:4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丰富教育形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体指战员们深刻认识到党执政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树立全体指战员们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学四史惜今日 守初心担使命”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组织人员讲述了学四史的目的和意义,精选了四史的简要内容,并对内容进行了抄写。大队全体指战员全情投入,经过半小时的时间,大家都写出了一张张富有艺术感的作品,内容丰富,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过程,中国共产党推进新中国建设、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发展的光辉历程。最后,对全体指战员的作品进行了评比晾晒,选出了最佳作品。“手抄四史”是创新方式方法、灵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缩影。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大无畏的精神,真真正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通过抄写,使全体指战员注重入脑、走心,在逐字逐句的抄写中体味党史的深刻内涵,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识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努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中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奋进力量,最终落地于“真学、真懂、真作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