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天水抢修中心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8-10 16:3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通讯员周杰斌)自党史教育学习以来,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公司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按照分公司党史学习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管网新时代发展的精神动力,通过多维悟学、以赛促学、互动融学,推动党史教育学深学透学实,并助推“三湾改编”工作方案落地生根。

多维悟学,让学习教育“火热”起来。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从学习载体入手,利用管网集团内网、党建公众号、党史教育平台、党建书籍、央企智慧党建、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打造“红色走廊”。将红色教育融入党员工作、生活场景,用好党史教育网“线上红色资源”,在生活区,利用电视机循环播放“红色视频”,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借助网络和新媒体矩阵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同志天天学、天天听、天天视,实现党员干部在“悦视悦听悦读”中激发爱党爱国爱企热情。

以赛促学,让学习教育“鲜活”起来。天水抢修中心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坚持以学习党史、感悟党性、提升修养为导向,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学习氛围,组织线上党史答题活动,党员干部主动参学、积极比拼,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学习率,真正把“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此外,该中心党支部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锻炼和培养一支“尖兵”党员队伍,备战分公司党史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实现以赛促学,赛实干、赛实效、赛实绩的党员先锋队,展示广大党员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互动融学,让学习教育“务实”起来。该中心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抢修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该中心针对青年员工多的实际,将党史学习作为培养青年成长的“必修课”,激发青年干事创业动力。近日,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通过组织青年祭扫烈士陵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用沉浸式教育将红色基因注入青春血脉。共学党史,同忆初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以“亮身份、作表率、比贡献”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助推企业发展。

(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