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秦州区文化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送文化进消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06 01:03: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30日,麦积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秦州区文化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送文化进消防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秦州区文化馆馆长王选同志首先为大队全体指战员赠送了书法类书籍。随后,由书法老师李敏用生动的语言叙述,结合图文并茂为全体指战员讲授了书法课,通过一个个典故,扩展了指战员的书法知识,加深了对书法的了解,使全体指战员感受到书法这门中国艺术的博大精深,提高了学习的兴趣。授课结束后,书画家们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等主题,情凝笔端、纵情书写,热情讴歌,创作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弘扬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等多篇优秀书法作品。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以字传情,以画达意,现场创作了20 多幅书画作品赠送给指战员。

“人民的守护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等一幅幅飘散着墨香、内涵丰富、寓意深远歌颂人民消防忠诚卫士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消防指战员的敬意和对消防救援事业的支持。同时,翰墨传情、共创辉煌,书画家们以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庆祝。

此次联合共建党日活动,既是消防救援队伍开展学党史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消防队伍文化建设的一次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为指战员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从艺术的角度为指战员带来了全新的党史领会方向,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感染和带动全体指战员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消防救援事业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