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开展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07-28 11:12:10来源:编辑:刘二娜|张茜雅点击:

为深刻汲取吉林长春“7.24”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仓储物流行业消防安全管理,排查整治突出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7月26日,天水支队牛小强支队长、王文平副支队长带领检查组深入辖区重点仓储物流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
20210726175046_3233.jpg

检查组先后深入东森物流园、元通物流等仓储物流场所,以实地检查的形式,重点对仓库、冷库区域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仓储物品堆放、货物的储存电器产品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设计、维护保养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员工消防知识掌握情况,消火栓、灭火器使用情况以及紧急情况下疏散群众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提问。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成辖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处理,并督促单位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检查、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等工作,坚决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步,天水支队将联合商务、邮政等部门,持续对辖区仓储物流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确保辖区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0210726175057_106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