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支队政委张磊深入麦积大队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7-01 01:02: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全面掌握基层大队工作动态及近期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近日,政委张磊深入麦积大队,对大队党史学习教育、队伍管理、执勤备战、安全管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到队后,张磊政委一行实地查看了执勤备战、车辆装备器材、队伍管理教育、党史教育要点的掌握以及党史教材学习情况。详细询问了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指战员思想、健康、家庭情况摸排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了解。听取了大队主官就今年实体化运行以来队伍建设、消防救援、社会面火灾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对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并与指战员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指战员思想、身体、心理和训练生活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张磊政委在充分肯定了大队近期各项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利用好周边红色资源、各类党史学习书籍、营区制作各类宣传板、文化橱窗等,要多研究、多讨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多元化,要注重把学党史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严格队伍管理。从一日生活制度着手,立足队伍正规化管理,严格落实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晚点名、查铺查哨、请示汇报和出入营门登记制度,加强对全体指战员管控,对于外出人员加强动态管理,杜绝失控漏管现象的发生。三是要做好执勤战备工作。大队全体指战员要杜绝出现麻痹的思想,要紧密结合夏季火灾特点,严格落实各项执勤备战和值班制度,积极开展各项训练,加强执勤车辆装备器材的保养措施,保证器材装备始终处于完整好用状态,积极组织开展实战演练和理论学习增强指战员处置火灾和突发事件的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