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靠实责任、精细化对接 --奋斗巷社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1-06-03 00:25: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奋斗巷社区对于一些接转企业的退休人员和党员不能积极到社区报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项工作部署,和相关企业积极联系协调,有序的对企业接转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落实会议工作要求,实现专人对接,专人负责,在企业与社区的对接工作中,首对每一个接转企业人员名单进行初审。按照企业所属辖区社区接转、本人户籍所属辖区接转、长期居住地所属辖区接转的原则对对接的职工、对接转党员的接转资格和本人近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宣传了相关政策,对个别单位属地、接转户籍、居住地均不在奋斗巷辖区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释,帮助与原单位联系尽快理顺接转关系,以便本人在以后的管理和服务中合理享受待遇。

为了掌握接转职工的基本情况,奋斗巷社区专门设计了报到个人台账,建立了奋斗巷社区国有企业社会化移交退休人员管理微信群和奋斗巷社区国有企业社会化移交退休党员管理微信群,为移交退休职工方便以后了解各项工作信息提供了有效保障。

截止2021531日,奋斗巷社区共接收国有企业社会化管理移交退休党员56名,实现了接转党员全报到。

国有企业社会化移交退休人员移交178人,社区面对面建档108人,力争在本月底实现个人台账全建立。

接下来的工作中,奋斗巷社区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吃透政策,有效化解个别人员对移交政策不理解不支持的矛盾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按照工作安排,稳扎稳打推进工作。

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

202162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