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线上线下”抓实党史教育

时间:2021-05-13 02:52: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通讯员:周杰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线上通过央企智慧党建APP平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在线答题,线下组织在岗党员集体学,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将党建阵地增设为党员线下自习室,设置红色图书角,充实党史书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定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通过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扎实做好学习笔记,将党史知识与现场工作深度融合,在工作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依托学习强国、央企智慧党建等学习平台,将“填鸭式”教育转变成自主性教育,让党员被动学变为主动学,鼓励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员、传播者。

同时,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针对党员轮休、出差等实际情况,集中学习人员不能全覆盖的问题,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通过央企智慧党建APP集中学,在线开展“三会一课”宣讲学、讨论学、自学等多种形式普及党史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营造比学赶超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最好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