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四月份队伍思想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1-05-02 01:1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工作,全面分析近期全体队员思想状况,确保队伍持续安全稳定,429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四月份队伍思想形势分析会
    会上,教导员尹龙首先从队伍管理和思想教育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指出了在近期以来在队伍管理、人员思想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详细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随后,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掌握全体队员心理动态,及时教育引导,扎实做好思想摸排,查摆纠正存在的问题和思想波动,同时针对个别成员生活懒散、工作态度消极等状况,加强教育引导,培养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强谈心谈话活动,提高思想素养,切实掌握思想动态,及时消除思想顾虑,以积极良好的姿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把心理健康教育纳入经常性思想教育工作,深入研究分析队员的心理状态。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心理疏导等方式,了解和掌握队员的心理状态,及时做好干预引导;四是要进一步引导队员牢固树立大局和集体荣誉意识,通过采取科学有效的方式方法调动全体指战员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全体队员能够安心本职工作岗位,全身心的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通过开展此次的思想形势分析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队员的思想责任意识,对队伍中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到位,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一个良好的思想基础。

nEO_IMG_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