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翰墨飘香书使命、丹青溢彩颂党恩”——秦安消防邀请天水市书画艺术家走进红门

时间:2021-04-28 17:43: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使指战员更好地在回望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历史纵深中明确坐标方位、在鉴往知来中强化使命担当,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路径,邀请天水市书画艺术家走进红门开展翰墨飘香书使命、丹青溢彩颂党恩主题活动。

艺术家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消防员俱乐部、指战员宿舍等库室,让艺术家们更加直观了解到指战员平日的生活环境和训练内容,见证了指战员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大队三楼会议室,艺术家们现场即兴创作,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三周年、消防改革过度收官之年”为创造素材,精心创作各类书画作品。艺术家们博大精深的技艺、浑然天成的境界、妙笔生花的绝技,赢得了指战员的交口称赞。一幅幅字体灵动,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书画作品,让指战员们大饱眼福,同时也被书法家笔下寓意鲜明、深刻隽永的名言警句所感染。

  此次书画艺术家进红门活动是大队学党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环节,进一步活跃了指战员文化生活,丰富了文化涵养水平,陶冶了情操,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注入了强大力量。大家纷纷并表示将以各位艺术家家赠送的名言警句时刻激励自己,牢记领袖训词、倍加珍惜荣誉,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在建设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主力军、国家队的新征程中勇挑重任、再立新功。 

活动结束后,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和书法家们手捧书法作品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