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时间:2021-04-24 17:40: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未成年人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读书氛围,2021424日上午,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积极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儿童心理辅导刘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的意义,同时也引导家长多阅读,提升自身的同时为孩子做出爱读善读的榜样;第二个环节大家一起分享了雷锋、小兵张嘎等小英雄的红色故事,孩子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知道的革命英雄小故事,现场气氛热烈,和乐融融;第三个环节是亲子互动阅读,每位家长陪同自己的孩子读一本书,不少家长表示已经很久没有静下心来读书了,陪伴孩子也多是去游玩场所,一位家长幽默又伤感的说道:“虽然知道读书对孩子的成长很重要,但以前都是买买买,认为把最好的书买给孩子就完成了任务,现在才发现陪伴才是重要的”。

社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倡导辖区居民多读书,提升自我素质,同时增强了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更进一步促进家长和孩子的交流,营造社区和谐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