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我的入党初心—七里墩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马亮

时间:2021-04-22 23:44: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马亮,男,甘肃白银人,19897月出生,201212月入职,2015年入党,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嘉奖两次,现任七里墩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
  作为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的指导员他倍感压力,他一直坚信,过硬的业务素质,才是守护辖区安宁最有利的保障。他深知,干部的率先垂范,是一种无声的力量,是注入队员心中的强心剂。在日常训练中,他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吃苦,敢于争先,他深知要练好每一个项目,不但要有一腔热情和科学的方法,更要凝聚团队的力量,只有事事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才能赢得队员的尊重、激发队伍战斗力。他自觉加大训练强度,大家训练时他跟着一起练,别人休息时他还加班加点训练,他不仅在基础训练科目中对自己加重砝码,而且还经常开动脑筋,创新训练方式,将训练项目与队员自身条件相结合,为每名队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 
  在全身心投入训练工作的同时,他不断摸索科学的训练和管理方法,经常和队员谈心,他经常组织队员们开展一些交流互动,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就主动找队员们聊天,了解掌握队员们的思想变化情况、生活中的困难等,倾听大家对消防站管理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对队员们提出的合理要求和建议他都尽量解决,凡是不合理的或一时解决不了的,都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他经常说起:打铁还需自身硬,说一千道一万,撸起袖子加油干才是硬道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正是有了像马亮这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干部,队站才凝聚起了一股无坚不摧的强劲动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