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观看学习《党史故事100讲》

时间:2021-04-20 20:1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党史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根据党史教育计划安排,4月19日晚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观《党史故事100讲》节目,引导指战员们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学党史、铭党恩。落实好党史教育的持续性、贯彻性,推动党史教育的学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三周年、消防改革过渡期收官之年。《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组织对该节目的收听收看,指战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那段峥嵘岁月,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感受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营造出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更加激励指战员自觉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也激发了指战员们的爱国情怀,学习到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体会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自不易。使得全体指战员能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了献身消防事业的坚定信念,为今后救援站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下一步,消防站将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好《党史故事100讲》的学习。把学习党史与日常活动相结合。同时严格落实学习时间,坚持线上学、线下学,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党史教育学习抓出实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