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观看党史专题片《征程》

时间:2021-04-20 20:1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指战员对党忠诚、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利用红门影院观看党史专题片《征程》。 
  《征程》这部党史纪录片主要以中国历史上波澜壮阔的解放战争为背景,聚焦于历史长河中的典型事例、典型人物、典型故事,该片从极具故事张力的历史人物和事件切入,重点铺陈人民军队指战员在攻城作战中压倒一切而不被敌人所屈服的英雄气概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真实呈现了各种战役行形成的历史背景,惨烈的作战经过及其深远的对新中国成立的重要影响。 
  观影结束后,全体指战员为革命先驱敢打必胜的战斗信念,舍生忘死的战斗作风和坚强不屈的战斗意志深深折服,纷纷感叹这些正是我们消防队伍需要继承和发扬的优良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使命,树立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的爱国主义观念,同时要把爱国热情、民族责任感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灭火救援执勤训练中,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消防卫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