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观看红色影片 重温峥嵘岁月—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时间:2021-04-20 20:1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峥嵘岁月。 
  该片主要围绕1921年前后的历史事件展开,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电影以时光的顺序为脉络,以不一样空间发生的历史事件为故事的着眼点,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娓娓道来,精彩绝伦,引人入胜。《建党伟业》让我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理解了信仰给人带来的强大力量。那股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再一次的净化了我们的心灵。为了前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为了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为了后人更加完美的未来,我们没有理由不继续拼搏奋斗。就让我们一起从此刻开始,担起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最平实的心态,携手创造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感人的事迹,引领全体人员重温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向英雄们致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消防救援人员的我们,要把这些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不断进步和完善,在工作上追求精益求精,以革命先辈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多的责任来警惕自己,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