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模遗志”—秦州公路段开展 红色革命传统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9 11:25: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3日,秦州公路段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感恩之心和敬仰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肃立于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追寻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深情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为人民安定幸福的生活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岗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单位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秦州公路段   王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