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广泛开展党史理论读书班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2021-04-19 11:24: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连日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读书班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

武山大队紧紧围绕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书目进行全面系统学习。读书班,严格落实支队要求,以专人领学、随堂测试、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提升指战员学习党史的质效。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非常及时,意义重大,要运用好百年党史这个“教科书”和“营养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从中汲取奋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让自己的思维视野和能力素养都紧跟时代步伐,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真悟真做中积累宝贵经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nEO_IMG_20210407091452_337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