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水市秦安县公安局千户派出所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时间:2021-04-16 00:2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安讯(赵小春报道)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天水市秦安县公安局千户派出所紧盯目标任务,以教育整顿目标为契机,积极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排摸工作,加强对吸毒人员的管控、打击力度。近日,千户派出所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202146,千户派出所主动出击,通过前期大量侦查排摸,发现一名初次吸食毒品人员李某某,千户派出所在秦安县公安局缉毒大队的大力配合之下,48日成功将秦安一饭店停车场内吸食毒品的李其某抓获。

经审查,李某某对近期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给予李某某行政拘留的处罚。

nEO_IMG_966371400849c3b730ca66a905b758c.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