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召开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会

时间:2021-04-12 15:4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报道)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及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全区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4月10日,天水市麦积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全区“三品一标”企业、省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监测示范点及种植大户共计80余人进行了“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试行甘味”农产品品牌打造及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培训,安排部署2021年麦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并对2020年度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及第二十一届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获得金奖的企业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对在2020年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方面做出贡献的6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与参会企业签订了《2021年麦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21年麦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生产经营主体监管责任,不断提升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意识,增强 “三品一标”企业行为规范打造麦积特色农产品品牌,积极推行合格证制度全面实施,确保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