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力量与技巧并举——天水郡消防站组织开展绳索攀爬训练

时间:2021-04-07 23:4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指队员体能及业务水平,切实提升灭火和抢险救援作战实力,营造全员岗位大练兵气氛。46日上午,天水郡消防站组织开展绳索攀爬训练。

在训练开始前,值班干部首先讲解了爬绳技能训练的要领和技能技巧,同时带队员开展了热身训练,做好训练器材安全检查和安全防护措施等工作,严防训练安全事故。随后全体指战员在值班干部的指导下逐一进行爬绳训练。

训练过程中,针对个别队员用力部位、踩绳等容易出现差错及导致动作、完成较慢的地方,值班干部进行了指出,并进行了着重的讲解,指出了注意事项。同时要求所有参训队员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要盲目训练、急于求成。在训练过程中,队员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

通过此次训练,使全体队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绳索攀爬的能力,强化了队员业务技能素质,为圆满完成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