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站开展60米肩梯操训练

时间:2021-04-07 23:4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抓好冬季实战化练兵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总队下发的冬季训练方案,46日上午,天水郡消防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60米肩梯跑项目训练。

训练前,队站干部首先为指战员们讲解了60米肩梯跑的技巧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进行了慢跑热身,随后进行了压腿、扩胸等一系列热身活动,严格的落实了各项防护措施,防止训练中拉伤扭伤等情况的发生,保证训练的顺利进行。随后又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通过演示充分加深了大家的印象。

在训练过程中,全体人员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从中及时发现存在不足,不断总结经验;经过反复操作训练和总结经验,大家都熟练的掌握了60米肩梯跑的方法及技巧,训练场上刻苦拼搏训练,争取步步做到“快、准、稳”,在训练场上形成了“比、学、敢、帮、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60米肩梯跑训练,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指战员的体能素质,有效的增强了大家的体力、爆发力、意志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