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和党史知识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06 19:01: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规党纪知识和党史知识,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规矩意识,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和党史知识集中学习。

  学习期间,大队干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点进行重温。随后,李涛教导员组织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和巩固了党员思想意识,参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及学习内容,表示将持续巩固深化党纪党规专题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学习党史、严守党纪、遵守党规的主动意识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将党纪党规印在脑中,刻在心上。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