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学党史 祭英烈—麦积大队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18:57: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促使指战员自觉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培养指战员的爱国主义和爱岗敬业精神。42日,麦积大队组织在队指战员来到北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祭奠革命先烈的忠魂,接受先烈英魂的洗礼,感受先烈们的忠诚与无悔。

斯人已逝,浩气长存,在烈士墓碑前,指战员们冒着大雨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脱帽、献花圈、鞠躬默哀以示悼念。天河站政治指导员董炅衢结合文字记载给指战员们讲解了烈士们的生平事迹和舍生取义的英雄壮举,并教育大家,我们不能忘记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为民族独立和解放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烈,要好好学习他们在国家和民族危难之时毅然挺身而出、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时刻牢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优良传统,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过扫墓活动,指战员们又一次受到了教育,清楚的知道了英烈的丰功伟绩和遗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牢记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在今后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先烈能打仗,打胜仗的战斗精神,积极工作,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维护消防安全,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 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