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开展“学党史砥砺奋进 知党恩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06 18:5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引导指战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指战员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6日,麦积大队政治教导员伏小伟以《学党史砥砺奋进知党恩不忘初心》为题,为全体指战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大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和消防文员聆听授课。

授课中,伏小伟结合工作实践,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从党的发展历程中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在学党史讲奉献中主动践行消防人的初心使命、在做合格党员 永远跟党走中接续砥砺我们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整场授课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

通过此次授课,全体指战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来之不易,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提高站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