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党史天天学——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06 18:51: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使指战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建党100周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41日,大队政治教导员伏小伟利用晨读会组织指战员开展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伏小伟通过引用历史资料为依据,围绕重要的历史事件、重要代表人物,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建党100周年以来的辉煌历程,为指战员勾勒展现了一幅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分析了当时中国各阶层上下求索、寻找国家出路的奋斗历程,教育和引导全体指战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地为党的事业和消防队伍的发展奉献才智,贡献力量。学习结束后,伏小伟利用《中共党史知识竞赛1000题》对指战员进行了摸底抽考,使指战员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会,使全体指战员重温了红色记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牢了两个维护,帮助指战员筑牢精神之基,永葆初心使命。全体指战员表态,将始终秉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