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寻红色足迹 忆峥嵘岁月—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

时间:2021-04-06 18:4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近日,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寻找党的峥嵘足迹、续党的精神血脉。

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建成于2012年8月,2013年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甘肃省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5年纳入全省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是开展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公民理想信念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随着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全体指战员怀着无比钦敬的心情,参观了馆内翔实的史料、历史图片、实物、雕塑等,了解了“国立十中”在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中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和清水县早年间党的地下革命工作。全体指战员无不对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和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操而深深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指战员共同聆听了革命历史、追寻党了的光辉足迹,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知史爱党,以史为鉴,全力以赴、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