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羽”众不同 “乒”出精彩 ——天水支队举办“喜迎建党100年乒羽竞技展风采”乒羽比赛

时间:2021-04-02 16:03:45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远航凌云志,换羽正当时。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指战员文体生活,展示队伍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的队伍文化氛围,4月2日,天水支队举办“喜迎建党100年乒羽竞技展风采”乒羽比赛。来自全市9个代表队的50多名指战员参加了比赛。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此次比赛共设乒乓球、羽毛球男、女单打总计四个比赛项目。在为期一天的赛程中,兵乓球选手们从容淡定,动作行云流水,“提、拉、抽、削”运用得当,使出了浑身解数;羽毛球选手们则处变不惊,展现了潇洒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截球等高超技巧,hold住全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个个精准的落点,一记记绝妙的扣杀,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在你来我往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天水消防救援队伍的战斗意志和精神风貌,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纷纷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麦积大队教导员伏小伟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支队机关综合指导科文员李小华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麦积大队天河消防站专职队员谢林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支队机关组织干部科文员荆晶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

  东风鼓满帆,雄心宏图展。为期一天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但天水消防砥砺追赶超越、笃行提质强能,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追赶脚步才刚刚开始。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定把在赛场上展现出的奋勇拼搏、无畏困难、超越自我、勇于争先的奋斗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不断化作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部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做好全员岗位大练兵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