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抢修中心宣贯“十条禁令”绷紧员工安全弦

时间:2021-04-03 21:14: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周杰斌)为了让员工树立禁令就是“安全生产的高压线、工作红线”的理念。 4月1日是集团公司“十大禁令”正式实施启用的第一天,天水抢修中心按照学习要求,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国家管网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十大禁令”。

mmexport1617450545122.jpg

会上,天水抢修中心安全员张超领读了“禁令”的内容及学习要求,确保人人知晓《十大禁令》,人人敬畏《十大禁令》,杜绝违反《十大禁令》情况的发生。随后,该中心主任白亮为员工提出了学习要求和计划,近期将不定期通过抽查背诵、默写等方式来验证员工的学习效果,切实让员工把“禁令”的内容入心入脑,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要求员工通过换位思考,剖析岗位作业的隐患和风险及时做好风险辨识员工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正确处置措施,积累防范事故经验。

下一步,天水抢修中心将通过集体学、互相提问、每日一考、禁令知识竞赛等活动,全面、全方位落实员工对“十大禁令”的掌握情况。(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