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情系三八妇女节 读书会展巾帼风采

时间:2021-03-06 02:2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浓,桃花含笑沐春风。春暖花开季,正是读书时,三月是女性的季节,更是读书的季节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秦安高速路政大队组织大队女性职工,开展读书会,回望中国女性如何步入新时代的艰难历程,交流赞扬时代历程中涌现的巾帼风采,大队领导向女性职工讲解妇女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女性职工在遇到问题时,学会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从繁忙紧张的工作中、繁杂的家务中走出来,在交流中感受到新时代女性的快乐,展现了大队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展示出在今后工作中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巾帼风采。

(编辑 李莉 校阅 时昌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