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青春火焰蓝,跑步正当时|成纪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长跑训练

时间:2021-03-06 00:1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成纪消防救援站结合冬训工作要求、立足队伍实际,组织全体指战员,在辖区秦安县体育场开展长跑训练,扎实推进冬训工作。

训练前,首先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热身活动,使身体各个关节、部位达到最佳训练状态,发挥出最好水平。在做好充足的热身准备活动后,随着值班班长开始的口令,全体指战员沿着跑道开始冲去。在长跑过程中,指战员们个个精神十足,摩拳擦掌,显得非常兴奋,充分发扬了消防救援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体现出了指战员们良好的训练作风与过硬的思想素质。

随着体力的消耗,大家之间慢慢拉开了距离,体能方面不突出的同志虽然落到后面,但他们始终坚持不放弃,使整个长跑训练在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下顺利完成。两个小时的时间,全体指战员先后到达了终点。汗水湿透了每一位指战员的衣背和头发,全体指战员互相激励,互相帮助,斗志昂扬,充分体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战斗作风和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此次长跑训练有效促进了大家体能的提升,也让大家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自己体能上的不足,为以后的自身体能训练起到良好开端,不仅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训练热情,同时也夯实了体能基础,磨练和强健了队员的意识体魄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