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积极开展“雷锋精神在行动”活动

时间:2021-03-06 00:0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133日下午,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前往辖区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带去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帮助老人打扫家中卫生,擦窗户整理杂物,将家中收拾的一尘不染;打扫完毕后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询问日常生活情况,还为老人捶背揉肩,换来了孤寡老人的欢乐和笑声。

关心关爱孤寡老人是社区服务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学雷锋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孤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播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