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攻坚组暨体能强化培训班系列报道(八)急流勇进练精兵 追赶学训补短板—开展游泳训练

时间:2021-03-04 10:37:33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水域类突发事件和事故现场的应急救援能力,克服部分队员的游泳技能短板。3月3日下午,攻坚组暨体能强化培训班组织参训队员到辖区游泳健身馆开展游泳技能训练。作战训练科科长徐磊现场指导并对集训工作进行督导。

  训练开始前,组训干部带领队员做好下水前的热身训练,充分活动肢体,把身体各个部位全部舒展开来。训练过程中,根据队员们的游泳能力和水平,进行分组、分步骤地开展训练,对会游泳的同志注重动作的规范,并适度增加游泳距离。对少数水性较弱的同志则从基础抓起,从熟悉水性、打腿、潜水及短距离游泳等分步进行,并组织一帮一活动,互帮互学,确保训练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游泳训练,切实提高了参训队员的水上救人和自救的能力,加强和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为今后水域救援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