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强化风险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天水支队组织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1-03-04 10:28:24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遏制重大火灾的发生。天水支队联合应急、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支队副支队长王文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蓝天城市广场,重点对场所安全疏散、规范用火用电、后厨燃料使用、自动消防设施运行、防火分隔设置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重点对消防水泵、排烟风机、防火卷帘等消防设施联动情况进行了实地测试。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反馈会,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向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反馈。

  副支队长王文平就“两会”期间消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当前正值“两会”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夯实社会面消防工作;二是要将责任落实到人。做到隐患不留死角,排查不留盲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小火亡人”;三是要全力抓好消防工作。严防死守,紧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不放松,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和群死群伤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平稳。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切实增强了单位自主管理的意识,积极做好灭火救援应急的处置准备工作,确保我市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