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牛小强支队长出席秦州大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扩大)会

时间:2021-03-04 10:11:11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根据支队《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着力解决党风廉政、教育管理方面的问题和短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班子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3月2日,秦州大队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扩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旭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支队长牛小强出席会议并监督指导。

20210302165313_8440.jpg

20210302165227_9494.jpg

  会上,杨涵雯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邢文璟同志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张英国同志进行会前征求意见通报。李旭同志代表大队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措施。大队党支部委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典型案例,围绕“六个方面”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干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将“问题摆到明处,原因挖到深处,批评点到实处”,实实在在检视问题,真心实意帮助同志,真正使自己受到教育、得到提升。

  支队长牛小强指出:从查摆的问题来看,大家都能够紧扣主题、正视不足,从全局着眼、从各自工作入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支队长牛小强对大队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打牢理论根基,提高思想认识。要认识到讲政治不是一句空话,不光是口头上讲政治,要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上,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二是加大教育管理,确保队伍稳定。要持续加大队伍管理教育,堵塞“人车酒、网密赌”等高风险环节漏洞,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同时,要加强教育引导,深入细致地做好指战员思想摸排和教育引导工作,解决好指战员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激发指战员干事创业活力。三是坚持挺纪在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加严格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思想境界,自觉接受监督,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以新形象展现新作为,新理念奋进新时代,新境界推动新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