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汪小娟调研指导支队“智慧消防”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3-04 10:01:10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3月3日,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实地调研智慧消防建设,并就智慧消防建设和消防工作与支队主要领导交换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荣、市智库办办公室主任冯建新和支队党委成员陪同调研。

20210303214131_5334.jpg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实物展示、运用介绍等形式进行。在支队指挥中心,汪小娟听取了智慧消防建设基本情况及软件平台建设和硬件设备建设等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观摩了“智慧消防”大数据中心和实战指挥、物联网、重点单位管理、综合保障、行政执法、管理教育、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三维数字化预案等多个应用平台展示。

20210303214750_6973.jpg

  汪小娟副市长对市智库办及市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围绕智慧城市中消防工作的定位、物联网的特点与优势、物联网在消防工作中的应用等提出具体要求,希望继续加大产品投入、技术研发,着眼实战需求,研发出更贴地气的智慧消防产品。

20210303214751_0113.jpg

  调研期间,汪小娟副市长现场就消防工作与支队主要领导及建设项目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就智慧消防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她指出:推进消防信息化建设是推进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贴近实战、立足长远的重要工程,通过系统的建设应用,全面提升火灾防控、灭火救援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实现信息化条件下消防工作转型升级,不断提升防火、灭火效能。

20210303214751_3083.jpg

  支队主要领导对汪小娟副市长一行实地调研智慧消防工作表示感谢,对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天水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表示敬意,并详细介绍了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工作的各项举措,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创新,加快智慧消防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天水消防事业创新发展。

  调研结束后,汪小娟高度肯定了全市的消防工作。她指出,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