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学习贯彻消防救援局《关于做好近期灭火救援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1 21:26: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加强队伍管理工作,提高队伍灭火救援能力,228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学习贯彻消防救援局《关于做好近期灭火救援准备工作的通知》。

nEO_IMG_1.jpg

期间,值班班长首先带领全体队员学习了消防救援局《关于做好近期灭火救援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使全体队员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大队干部对大队灭火救援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对下阶段执勤备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就进一步做好近期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大队干部强调:一是全体队员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切实加强队伍管控,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查找漏洞,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整改落实,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二是要做好对车辆、装备、器材全面细致的维护和保养,确保完整好用,保证发生灾情能够第一时间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思想教育,使每位队员充分认识灭火救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确保全体队员以战斗的精神、顽强的意志、过硬的作风,全力投入到灭火救援准备工作中。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队员对灭火救援准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效提高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大队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