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学党史 跟党走——麦积大队开展晨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时间:2021-03-01 21:10: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全体党员指战员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无畏的勇气、更昂扬的斗志、更深厚的情怀、更严实的作风投入当前各项工作任务。223日,麦积大队利用晨读时间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nEO_IMG_20210223155353_1110.jpg


  会上,政治教导员伏小伟首先为指战员讲解了从1840年鸦片战争讲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和历史条件,为指战员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奠定了基础。随后,伏小伟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抚今追昔,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学习是我们的必修课。全体党员指战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时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指战员应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指战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责任和义务,切实增强了爱党、爱国、爱消防的坚定信心,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消防事业打下了坚实而有力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