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从张家川龙山镇集市的一组图片,看李富喜摄影在写实方面的特殊威力

时间:2021-02-28 20:2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这是张家川青年摄影师李富喜,最近拍摄的一组图片。它生动地反映了火热的龙山镇腊月集市,以及千姿百态的人物形象。李富喜用纪实摄影的手法拍摄集市的热闹场面,擅长抓拍人物的不同表情,集市人们采购年货过程,交易买卖情景。他敏锐的视角,迅捷的定格,勤奋的流动,所以每一次摄影采风,都收获颇丰。

摄影的本质是写实的。李富喜从不去追求、组织各种各样华丽的场面,而是真实记录实实在在,普通生活生活中的美。正是因为充分地利用摄影的写实功能,而新闻摄影、报道摄影,在今天的社会发展过程中,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李富喜的作品就充分地体现出了,摄影在写实方面的特殊威力。

这组摄影作品所反映出的,写实摄影的基本操作,不论是艺术创作,还是非艺术的拍摄,都是直接面对活生生的现实世界。画面上形成的所有影像,包括所有细节,无一不是现实生活中本来的样子。李富喜多年坚持的,也可以说是 一个不容置疑的原则,就是拍摄到画面上的所有东西,不能允许任何弄虚作假。这正是李富喜多年来,写实类摄影的基本特征。

 

 

 

 

 

 

 

 

 

 

 

 

 

 

 

 

 

 

 

 

 

 

 

 

 

 

 

 

 

 

 

 

 

 

 

 

 

 

 

 

 

 

 

 

 

 

 

 

 

 

 

 

 

 

 

 

 

 

 

 

 

 

 

 

 

 

 

 

 

 

 

 

 

 

 

 

 

 

 

 

来源:天水摄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