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利用晚点名时间开展酒精检测

时间:2021-02-22 18:2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队伍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巩固从严管酒治酒工作成果,坚决预防各类违规饮酒问题发生,21日晚,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利用晚点名时间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酒精突击测试。
  首先检查了人员在位情况,重点查看是否有不假外出现象,通过点名,全体人员在岗在位。点名完毕后,进行酒精测试,在检测过程中,值班干部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对所有在队指战员进行了酒精检测,通过测试未发现违规饮酒情况。此次测试目的是查纠饮酒问题和苗头隐患,强化全体消防指战员贯彻执行部局从严管酒治酒“十个严禁”的自觉性,引领每名人员讲政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身心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最后,值班干部要求全体指战员要将禁酒工作落到实处,并强调以后将继续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酒精测试工作,一旦发现违法违纪,必须从严从重处理,消除全体指战员的侥幸心理,确保全体人员时刻警惕,不越红线。同时要举一反三,全体指战员要以此次管酒治酒工作为契机,切实提升遵纪守法意识和加强自我约束。
  通过开展酒精测试检查,对严格队伍管理教育和树立良好作风起到了警示作用,对指战员养成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习惯,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为持续保持队伍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