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凝心聚力促团结——成纪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拔河比赛

时间:2021-02-18 17:30: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丰富队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欢愉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队伍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217日上午,成纪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拔河比赛。

“一二,加油!”,“加油!一二!”赛场上,参赛队综合实力相当,争夺异常激烈,时不时出现难分胜负、势均力敌的状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特别是决赛阶段,参赛队员更是气势勇猛、配合默契,将拔河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多次出现“静止”状态,使得参赛队员个个青筋爆露,现场氛围扣人心弦。比赛结束后,操场上还回荡着指战员的欢声与笑语,还散发着指战员的青春与热情

拔河比赛是队伍文化建设中的一部分,是培养指战员们创新争优和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举措,通过比赛即丰富的文化生活,促进的指战员的交流和沟通,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为指战员们投入新一年的工作鼓足了动力,蓄满了劲!

通过举办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培养了指战员团结,顽强,拼搏向上的优良作风,磨练了指战员高尚的品格和坚强的意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