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成纪消防救援站积极组织开展娱乐文体活动

时间:2021-02-16 20:2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丰富春节期间节日文化生活,加强指战员的相互交流与沟通,确保过上一个健康、快乐、有益的春节成纪消防救援站在认真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和执勤备战的同时,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

成纪消防救援站为丰富指战员的节日文化生活,缓解日常各项工作训练带来的疲劳,专门广泛征求指战员意见,研究节日期间文体活动安排,制定活动方案,进行了篮球、接力跑、水带保龄球比赛等活动。既有个人项目,又有集体项目内容,安排相得益彰。使指战员们在节日里感受到了紧张而又活泼的气氛,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还陶冶了指战员的情操,增强了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春节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一系列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使指战员在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春节的同时,有力促进了指战员之间友谊和感情,活跃了节日的快乐气氛,达到了工作、娱乐两不误的效果,同时保证了队伍的稳定。为圆满完成灭火救援执勤战备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