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欢度春节,齐聚烧烤——成纪消防救援站组织烧烤活动

时间:2021-02-16 20:2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队伍文化娱乐生活,舒缓压力,让指战员过上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214日晚成纪消防救援站经过精心准备,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欢度春节”烧烤活动

活动开始前,成纪消防救援站消防指战员准备好了烤炉、木碳和食品等相关用品,为本次活动作了充分准备。期间指导员王舒衡为全体队员送上节日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砥砺全体队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下午18时,活动正式开始,几名队员自告奋勇的担任“烧烤炊事员”,将事先准备好的各类食材放上烧烤架,充分展现了娴熟的烧烤技术,同时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将烤好的肉串送上餐桌,随着火炉温度持续升高,烧烤的气氛变得更加热烈。烧烤活动之余,大家组织开展唱歌跳舞等活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其乐融融。热闹的气氛让全体指战员充分感受到成纪消防救援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浓烈的节日气氛,激发了指战员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本次烧烤活动,不仅享受到了美食的魅力,还丰富了成纪消防救援站指战员节假日期间的娱乐生活,同时缓解了队员们的疲劳感,达到了“活动有意义,人人想参与”的目的,确保了队伍的稳定和活力,有效的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