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全力做好春节伙食保障工作

时间:2021-02-13 12:2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伙食保障工作,切实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春节喜庆团结的节日氛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着力布署春节期间伙食调剂工作,深化膳食营养,在科学管理,营养配餐等方面大下功夫,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伙食保障工作。

针对近期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形势,大队充分发挥经济民主组织的监管作用,强化饮食保障安全管理,切实把广大指战员的饮食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加强采购环节管理,切实抓好食品安全检测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饮食安全。

大队把“满意度”作为伙食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在注重指战员饮食的“人性化”保障基础上,力求取得新突破。司务长切实根据营养配餐基本标准,合理调剂节日伙食,进一步改善营养结构,增加食品的花色品种,改善配料组合,自制了天水特色的“八大碗”、油饼、炸油果子,保证菜肴 “ 色、香、味 ” 俱全,体现出浓浓的“年味”,洋溢着集体的温暖,丰富的伙食品种,使全体指战员吃得更顺心,吃得更舒心。

规范化的管理,人性化的保障,切实提高了伙食保障能力,深深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体现着组织的亲切关怀,全力确保了节日期间全体指战员吃到标准、吃的营养、吃出健康,以更加充沛的体力、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春节执勤战备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