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网不松懈

时间:2021-02-04 21:42: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春节临近,不少在外人员相继返乡,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多措并举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防疫基本知识宣传不松懈。针对共和巷社区老旧小区多的实际情况,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张贴公告、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发放宣传资料,提高辖区居民的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

二是排查流入人员信息不松懈。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按照网格化管理方式加强巡查值守,开展防疫宣传、掌握人员动向、做好排查登记、教育居民辨别核实各类信息,理性应对疫情。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共和巷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畏严寒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为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一道铜墙铁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