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抢修中心以学促干抓实党建工作

时间:2021-02-04 21:3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干部员工将全会精神与抢修应急保驾工作任务相统一,将思想与行动相结合,以学促干,使应急抢修工作落到了实处,全力做好了安全生产重任。

  领会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央企智慧党建等载体,使党员干部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白天没时间学,我们晚上抽空学。不学习,思想跟不上,工作也干不好,还是要俯身学习,做好笔记。”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书记董洪江感慨地说。

  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行合一。20211月以来,甘肃地区气温骤降,该中心领导班子深入班组摸排抢修设备热备情况,及时排除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极端天气下各项生产工作平稳受控。

  立在当下,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天水抢修中心结合冬季生产特点,细化抢修管理机制,制定各类抢修应急保障预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责任人,形成“人机定位”管理模式,全面削减抢修设备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同时,该中心党支部书记还不断深化员工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员工思想教育的力度,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廉政教育警示片、案例剖析等方式,让党员同志树立新观念、新思想。(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