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菊霞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03 17:4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2日,武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菊霞深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忠平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菊霞副县长一行在大队主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大队营区车库、宿舍和器材装备库,了解了执勤车辆、抢险救援器材配备、警营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大队主官关于近期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李菊霞副县长对大队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消防救援队伍肩负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这份责任重于泰山。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优势、创先争优,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菊霞副县长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继续传承优良传统。要在思想认识、工作行动、能力素质和纪律要求上自我加压,紧跟不怠;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各项工作难点,要加大请示汇报力度,确保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结合当前各专项行动,有针对性地强化火灾隐患整治,排查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全县火灾形式持续稳定;四是要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大消防培训和演练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五是快速反应抓实训练,要切实增强队伍技战术水平和战斗力,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真正建立起一支训练有素、指挥科学、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应急处置队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