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跨越障碍 勇往直前——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百米障碍救助操训练

时间:2021-02-03 17:4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切实提高全体队员的整体素质和灭火救援能力,强化业务技能水平,确保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圆满完成。2月3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百米障碍救助操训练。

训练开始前,值班班长带领全体参训队员进行充分的热身活动,避免和减少在训练中受伤。同时对百米障碍救助操的动作要领进行详细讲解分析,重点强调了训练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和注意事项,确保参训队员在训练过程中的安全和高效,将作战训练安全工作落到日常工作及训练当中。随后,组织全体参训队员按照两人一组开展训练。训练过程中,参训队员个个情绪高涨、斗志昂扬,严格按照操法规程进行训练,经多次练习,不断改善动作技巧,逐渐提高了训练成绩,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人员 “不怕苦、不怕累”的崇高精神。训练结束后,大队干部对此次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让大家互相之间交流和学习并提出改进方法,争取做到每次训练都能有所进步。

通过此次百米障碍救助操训练,有效提升了全体队员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相互间的协作能力,切实提高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