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集团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常敲警钟 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21-01-29 09:4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周杰斌)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春节”来临前,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敲响警钟,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谨防“节日病”。

学习警示片,增强意识。126日,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组织员工并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录片,促进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牢筑廉洁自律防线,真正从思想上做到不愿腐、不想腐、不敢腐,实现党员干部家庭全覆盖

重申纪律,严肃作风。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书记董洪江节前通过廉洁警示教育片提醒,重申党员纪律要求。他提醒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相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规定的学习,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着力加强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真正把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此外,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再三叮嘱党员同志要与家属携手共筑廉洁防线。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通过廉洁警示教育片,常敲党员“廉政鼓”,常吹党员“廉政风”,时刻让党员同志树立榜样,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勤俭节约,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