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两员”消防监督业务培训

时间:2021-01-13 18:2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提升“两员”消防监督工作的能力水平,112日,张家川大队组织“两员”开展消防监督业务培训活动。

培训中,大队干部重点结合近期在日常防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的基本规定和消防监督执法的程序、日常各类档案归整等。紧接着,针对日常公文处理、消防监督检查工作、不同工作的整理归档、台账制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针对“两员”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解答。随后,就“两员”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大队干部强调,要加强学习,善于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脚踏实地的将各项任务落稳落实。要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存在的薄弱环节,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态度端正,细心领会,虚心请教,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监督业务培训,进一步调动了“两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提高了“两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