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麦积大队全体指战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21-01-13 13:3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习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回顾“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祝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习主席铿锵的话语是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通过电波和网络传至大队全体指战员,引来广泛共鸣。广大指战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主席嘱托,新的一年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建言献策,作出积极贡献,创造更大业绩。

听了习主席“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天河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董炅衢感慨道:“习主席的这句话让我倍感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全力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致胜能力,守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班长赵荣荣感慨地说:“聆听了习主席的贺词,我的内心十分激动,为过去一年我们国家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虽然2021年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但从习主席的话我感受到了坚定的信念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一定会激励着我砥砺前行。就像习主席说的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收看直播后,刚下队的消防员吕凯谈起了自己的感受。他说:“新的一年,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忠诚的消防卫士。”

寒冷的冬夜,聆听者2021年走来的脚步声,感受着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传递的温暖,每一个平凡的你我,都仿佛看到了自己一年来全力奋斗的身影。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真挚的“点赞”,让我们笑中带着泪却又满怀豪情。心怀美好梦想,每一位了不起的消防指战员,以奋斗的姿态风雨兼程、笃定前行。

再见,极不平凡的2020;你好,奋斗不息的2021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