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元旦期间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

时间:2021-01-04 17:19: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元旦到来之际,为丰富队站文化生活,积极构建和谐、健康、向上的营区氛围,天水郡消防救援站根据指战员精神生活的不同需求,抢前抓早、精心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在元旦期间为广大指战员献上一份丰厚的“精神文化大餐”,使广大指战员身心愉悦地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元旦佳节。

在活动过程中,指战员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全体指战员都融入到了各项比赛活动中,发挥着自己的实力,展现出各自的特长。整个活动中,干部参加到其中,他们既是组织者,更是积极参加者,带领全体指战员热情参与,同台竞技,陶冶情操,增进了指战员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消防站凝聚力、向心力和协同作战能力,拉近了指战员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指战员关系,缓解了疲劳,愉悦了身心,同时也为消防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通过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不仅充实了全体指战员的节日生活,陶冶了指战员的情操,也给全体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使他们增强了自信心,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和训练热情,同时也使指战员之间“兄弟情”更加厚重,指战员关系进一步融洽,为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